序章

    你就如此的走進了我的生命,但沒人可以告訴我,失去了你以後,我又該如何獨活?我們的相遇到底是命中注定,還是老天錯誤的安排?原以為兩人攜手走下去,是件再輕鬆不過的事,但為何就是不讓我牽起你的手共度一生?

第一章

    "鈴~鈴~"掛在門上的鈴噹響起,一位客人走了進來。這是一間座落於繁忙大城市角落的咖啡廳—燈塔。「歡迎光臨!請坐」老闆落出和藹的笑容從吧台後現身,當他看到眼前這人時,忍不住驚嘆起來。嬌小的身軀、長而濃密的睫毛、白皙的皮膚以及勝過女性般可愛的臉蛋,這一切的一切,都著實讓老闆感到震驚。「請問要點些什麼?」「我要一杯拿鐵和鬆餅」而且,還有一副不輸給外表的清亮嗓音。

    不久後老闆端著餐點走了出來,多虧店裡生意向來不好,讓他有幸能與這位客人聊聊天。正當他這麼想時,卻看到美若天仙的臉龐,散發出悲傷的氣息,看得他湧上一股莫名的心痛。「請問有什麼心事嗎?」客人驚訝地抬起頭,又接著搖搖頭表示不願多說。「請問貴姓大名?」「我叫知念侑李,那老闆你呢?」「我叫山田涼介,你的名字很美呢!」侑李害羞地笑了笑。從這日開始,侑李就每天來這間咖啡店報到,因為他愛上了這裡嫻靜的氣氛,以及說不上來的熟悉感。

arrow
arrow

    aur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