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章

    「吶~大醬」「嗯?」這位被稱為是大醬的有岡大貴,是山田涼介的青梅竹馬。「我最近遇到一個超~可愛的人喔!」涼介自豪地說道。「哎呀,認識山醬這麼多年,還是第一次聽到你稱讚別人的長相呢!」大貴心想:這傢伙除了身高以外,根本就無可挑惕,但以前就算是被校花告白都還是不為所動的山醬,竟然在說別人可愛!?「難道是你店裡的客人嗎?」「是啊!最近幾乎每天都來呢,似乎是很喜歡我店裡的咖啡」「那我下次想去看看!」「不行不行!」涼介死命地拒絕。看到他這激動的反應,讓大貴心裏激起一絲漣漪,「喂!山醬!該不會是男的?」涼介的臉頓時垮了下來,反倒是大貴越來越有興趣了。

    「山醬,為什麼店名要取做"燈塔"呢?」侑李問道。由於最近常來,兩人也日漸熟稔,連稱呼都改了呢!「等到有一天,知念在我店裡過生日時,我在把它當作是生日禮物告訴你~」「不要啦山醬!我現在就想知道」侑李撒嬌般地說著,並努力睜大那本就圓圓的大眼,竟裝起可愛來了!喔不,他原本就十分可愛了。涼介心想:我怎麼總對這孩子這麼沒輒啊!「侑~李~啊~你今年幾歲啊?」他故意以逗小孩的方式來鬧他,但說穿了,不過就只是想藉此知道人家的年紀罷了。「別把我當小孩子哄!人家都已經二十歲了」即使這麼說著,那精緻的兩旁依舊散發著如孩童般的氣息。「是是是,你已經不是小孩了。我原本還以為你比我小,ㄇ想到居然和我同歲」侑李沒說話,一副就是在等涼介繼續說下去的樣子。後者輕嘆一口氣後開口:「這店名是因為..................」「山醬!我想看你上次說的那孩子!」大貴走進店裡大喊,把原本寧靜的空氣瞬間打破了。侑李明顯被他的大嗓門嚇到瑟縮一下,這讓涼介不悅的皺眉,「大醬,你嚇到知念了啦!」他抱怨著。「啊~抱歉抱歉,你叫知念啊?」大貴和藹的語氣使侑李裡卸下心防,「是,我叫知念侑李」「我是有岡大貴。你果真是個相當可愛的孩子呢」「謝謝~」涼介寵溺的對著侑李笑了笑。"Let's spend the time together forever 僕らの愛がこの............"「對不起我接個電話」說完,侑李就走出去了。「我說啊山醬,那麼可愛的孩子身邊會沒有人嗎?」大貴說中了他心中的憂慮,涼介默默地低下頭。「不好意思我有事先走了」侑李急忙近來收了東西後又匆匆地走出去了。涼介不捨得看了門口片刻後,轉身幫大貴沖了一壺茶,兩人就這麼聊起來了。

    

arrow
arrow

    aur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