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山醬,我幫你介紹新的客人囉~」侑李開心的踏入店內,但他身旁的人聽到這親暱的稱呼,明顯不悅了起來。「雄也,這是山田涼介,他店裡的飲料很好喝喔~而且他人也很好。山醬,這是高木雄也,是我的朋友」「是男朋友」涼介懾服於他的氣勢,說了一聲「這樣啊.............」這天,就沒去找侑李聊天了。涼介回到廚房心想:果然是有男朋友的啊..............那就只能祝他幸福了。橫刀奪愛這四個字,從來不曾出現在涼介的心中,他只希望自己所愛的人,能夠幸福的走下去。果真是如同自己美麗的外表般溫柔的男人啊!

    隔幾天後,侑李一臉落寞地走進店裡。看到這可愛的小人兒憂愁的臉龐,涼介的心緊揪在一塊。「怎麼了呢知念?」涼介輕聲問到。「山醬..............」侑李晶瑩的淚水在眼匡中打轉,這令人鼻酸的畫面,讓涼介看了都快哭了。「你說吧chii醬」「山醬,你知道我是同性戀後,會覺得很噁心嗎」侑李弱弱的問。「怎麼可能呢!chii在我心中可是最可愛的小天使,怎麼會噁心!」涼介強力否認。「沒有連山醬都討厭我,真是太好了!」侑李破涕為笑。「我無論如何都不會討厭你的,知念,討厭你的人,就不要理他們就好了」「可是..........我還是很愛他」「難道是高木先生嗎?他不是你男朋友嗎?」彷彿被說中傷心處,侑李再也無法忍受的大聲大哭。「嗚......嗚......其實,雄也是有女朋友的,當他媽媽說希望他能結婚時,他就......就說要跟我分手,並且以後不要再見面,還說.......要不是我們是一起長大的好朋友,不然才不會跟我在一起,因為他認為,同性戀很噁心........」侑李繼續哇哇大哭,涼介則輕柔地將手環著侑李的肩,讓他在自己懷裡哭泣。「知念?」門口傳來一聲如同女性般的細嗓。不知真該說是物以類聚還是什麼,眼前這人擁有女性都自嘆不如的美麗,以及一雙同音樂家一般的手。侑李抬頭看了一看。「慧醬!」侑李馬上跳進慧的懷中蹭了蹭,慧疼惜地揉著侑李的黑髮一邊說:「真受不了你這孩子,非要把自己弄得遍體鱗傷,卻還不肯收手嗎?」侑李沒說話,只是繼續撒嬌,慧突然想到這是在外人面前,「真不好意思,我叫伊野尾慧,你就是山田涼介吧!知念有提過你,多謝你平常對他的照顧」涼介聽到自己曾被提起過,就開心的揚起嘴角,在兩人投以狐疑的眼神下,愉悅地走進了廚房。

arrow
arrow

    aur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