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之前侑李哭的那次開始,慧也時不時就來店裡湊熱鬧,也認識了大貴。「慧醬,外面很冷嗎?」大貴看到剛進店裡的會直打哆嗦,忍不住關心一下。「講這什麼廢話,都已經11月底了欸。對了山醬」「嗯?」「知念的生日是11/30喔~」「真的嗎?」涼介激動地問。「啊........可是他跟高木先生的事.........」「放心,知念跟雄也已經分手了,況且就算知念還喜歡他,你也可以把他的心搶、過、來、啊、」涼介覺得這種時候的ㄏㄨㄟˋ很可怕,心疼的看了一下前幾天才說喜歡慧的大貴,卻發現後者正癡情的望著慧。真是夠了!涼介心想。突然慧接到一封簡訊,馬上變了臉大喊:「你今天就先關店吧!反正也不會有生意,趕快跟我們一起走」先不提前面中肯的指責,也不知為何把自己和大貴講在一塊,涼介看到他如此著急的神情,就毫不猶豫的關店。

    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慧醬?」坐上計程車後大貴問。「知念他,被車撞了」一聽,涼介開始緊張起來,好不容易熬到了醫院急忙衝進侑李的病房邊大喊:「chii~你沒事吧!」「這位先生請不要在醫院大吼,還有,傷患在昏迷中,你就算喊他也不會有回應」醫生冷冷的說。「好了啦小光、藪,不要那麼凶嘛!這個就是知念之前提到的山田喔。山醬,這兩位是八乙女光和藪宏太,他們和知念還有我,是一起在孤兒院長大的四人組喔」「對不起失禮了,我是山田涼介」光和宏太搖搖頭表示不在意。「你就是山醬啊~謝謝你在知念失戀時陪著他」「我說啊山田,你該不會看上我們家小知念了吧?」聽到這句話,涼介刷一下連耳根子都紅了」「哎呀還真的個可愛的孩子,你就多多加油囉~」「小光不可以欺負人家喔」宏太說道。

    兩天後,侑李覺得很渴,正想抬起手去拿杯子,卻發現自己的手被別人握著,定睛一看,竟然是涼介!白皙的臉龐上,因為過度熬夜,而染上深深的黑眼圈還有異常高的體溫,使雙頰看起來更加粉嫩,水潤的雙唇,流露出一絲性感.........侑李搖了搖頭,真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。感受到侑李起來的涼介,緩緩抬起頭,「終於起來了呢chii」涼介的笑容讓他打從心底暖了起來,「真是抱歉啊山醬,讓你照顧我這麼久」「講這什麼話,你可是傷患喔,再這麼說我可是要生氣了喔!」

    「知念,撞到你的人來了」光打開門,後面跟著一個男人走進來,那人突然下跪。「對不起知念先生,真的很抱歉撞到你了」「是我恍神沒注意到啦,其實不是你的錯。你的名字是?」「我是岡本圭人」「圭人是吧!那我就這樣叫你囉」侑李露出天使般的笑顏。涼介想:真是的,這孩子再這樣下去,大家都會忍不住喜歡上他的。

    光說侑李還得住院觀察三天,這段期間,涼介每天都到醫院陪他。「吶chii~你當時在想什麼啊?可以想到連命都不顧,你可是站在馬路上呢!」侑李低下頭不肯說話。涼介緩緩抱住侑李,他雖然顫了一下,但並未掙脫。「果然,是在想高木的事吧?」侑李點點頭。涼介將頭埋進了侑李的肩窩「chii,能不能就只看著我?能不能就只想著我的事?能不能讓我愛著你,不要再為他的事而受傷了?」涼介發出了沉痛的聲音,然而侑李並沒有回答。

arrow
arrow

    aur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