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知念我等下還要去上班,我已經拜託山醬帶你回家了」「可是..............」由於前幾天才被涼介告白,侑李現在不太敢跟涼介單獨相處,每天都盡可能地避開他,不然就是裝睡。「他跟你告白了?」「嗯」「那我只問你一個問題就好,現在的你,信不信任他?」慧突然認真的看著侑李,後者默默地點頭。「所以我可以放心的把你交給他吧?」「好吧慧醬」「乖孩子~~~」慧寵溺的搔搔侑李的頭,就回公司了。

    「chii你等等我,你現在腳不方便」涼介走到後座幫侑李開門,侑李正想撐起身時,卻突然被抱住而且還是公主抱的那種。「放我下來啦我可以自己走」涼介沒理他,筆直的朝著屋裡走,開了門後把侑李放在床上。侑李原本雪白的雙頰因此變得緋紅,「你.....你為什麼有我家鑰匙?」他語無倫次地問道。「慧醬借我的啊不然還有誰?」涼介輕笑。「那你好好休息吧」「嗯,傷好了之後我再去找你」涼介揮揮手就走掉了。

    「山醬大事不好了!」大貴衝進店裡,「怎麼了?」「裕翔回國了,聽說不久後他會來找你」「哦?這樣啊,沒有關係啊」反正現在是自己喜歡著侑李,而不是對方喜歡自己,這樣的話,即便是那個裕翔,應該也不會動手腳吧。大貴一臉擔心的看著涼介,然而被擔心的人,卻一臉輕鬆的磨著咖啡豆,一心只想等著侑李的傷快點好而已,完全不在意他們口中的裕翔。

    聽到門鈴聲,行動不便的侑李拄著拐杖起身去開門,心想:真是的,誰那麼會挑時間!我的腳還沒完全好呢!開門一看,「欸?山醬?你怎麼來了?」「我想你啊不能嗎?」他的臉頓時羞紅到無地自容。「請.....請進」涼介扶著他做到了沙發上後說到:「坐好不要站起來喔!你腳再受傷你就完蛋了」明明這個笨蛋不來,我連動都不用動。即使這樣想,侑李知道眼前的人只是擔心自己,所以就溫順的坐好。

    二十分鐘後,涼介不顧侑李的掙扎,一把將他抱到餐椅上,正要開口抱怨時,看到桌上的食物不禁愣住了。「我前幾天問慧醬你喜歡吃什麼,他就說你喜歡吃餃子,然後他又說給病人喝果汁對身體比較好吧,所以我就帶來了.........」看到侑李愣住,還以為是他生氣了,涼介連忙慌張的解釋著。侑李拉拉涼介的衣角,抬頭露出最甜美的笑容,「謝謝你山醬,我最喜歡餃子了!」涼介彎下腰來,將唇貼著侑李的耳朵。「侑李再露出這麼可愛的表情,我可是會忍不住的喔」充滿磁性的聲音,敲打著侑李的神經。「如果是山醬的話,我願意喔........」他說的非常小聲,所以涼介也裝作沒聽到。「chii你再不開始吃,餃子可是要涼掉了喔!」侑李趕緊開動,把嘴巴塞得滿滿的,此刻涼介認為,這一生只要看著侑李,他就滿足了。

    飯後涼介開口問道:「前幾天我說的那件事,你考慮清楚了嗎?」聽到這話,侑李絞盡腦汁的思考兩人之前的對話,但想來想去都只有一件事。「考慮好了是好了,可是我怕你........」「如果是怕我因為你對高木還有一絲情感而生氣,那你不用擔心喔!因為我有自信,能讓你到最後都只想著我,嗯?」侑李放鬆下來,開心地笑了。「那你今天可以留下來陪我嗎?我最近都只有一個人,而且冬天晚上很冷的」對於侑李的要求,涼介哪有拒絕這個選項呢?

    晚上兩人擠在床上,大概是因為覺得冷,侑李往涼介的懷裡鑽,後者則輕輕摟著侑李抱在懷中。「侑李還真是嬌小啊!」「你還不是只比我高了一點點而已」兩人笑鬧著直到深夜,並相擁著進入夢鄉。這一夜,是侑李有記憶以來,第一次沒有做惡夢。

arrow
arrow

    aur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