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回到涼介家,見侑李一直都沒講話,他忍不住擔心起來。拖著疲憊的身軀躺上床後,弱弱地問了一句,「chii,你是不是開始怕我了?」就睡著了。侑李知道他今天的態度傷到了涼介,他整個人散發出天使般的氣息,溫柔地望著早已睡死的涼介。帥氣的臉龐、甜到都膩了的話語、溫暖的懷抱,這一切,都是侑李的避風港,他又怎會害怕呢?如果真要說害怕的話,那侑李怕的是柔情似水的涼介,有天會被別人搶走。想到這裡,他就緊緊抱著旁邊那人,涼介彷彿感受到侑李的不安,緩緩將他拉入懷中。

    慧的眼中閃過一絲擔憂,這樣細微的變化,大貴當然也沒有看漏。「怎麼了嗎慧醬?」「下午中島看知念的眼神..............」大貴環上慧的肩,「不要擔心,如果真的出事的話,我跟山醬會好好保護你們的」大貴認真的說。但即使這樣,仍無法驅走慧心中的憂慮。

    「調查得如何?」「已經差不多了」「那就說來聽聽吧」「慧醬跟知念是一起在孤兒院裡長大的,現在慧醬是建築師,知念雖然沒工作,但父母貌似留下了一大筆錢。然後慧醬跟大醬在交往,而知念...........」「跟山醬在一起是吧?」圭人沒有回答,裕翔就當他是默認了,反正這也是事實,他自己也有偷偷怕人調查過了。「二十年來從沒談過戀愛的山醬,居然愛上了人」裕翔冷笑。「裕翔拜託你,不要傷害他們」「那小人兒是哪裡好了?一個一個都那麼喜歡他!」

    「我的小睡神,該起床囉~」難得店裡休息,他們打算六人一起出遊。「等一下啦涼介,再讓我睡一個小時」說完又再度睡著。「都已經10點了啦!」一聽,侑李急忙踏起來大喊,「你為什麼早點叫我!」涼介無奈的聳聳肩。一小時後,一行人來到號稱日本最可怕的遊樂園"富士急",膽小的涼介跟慧說了要去幫忙買飲料後就跑走了,剩下的人則迫不及待地去搭了雲霄飛車和自由落體等刺激的設施。「欸欸涼介~陪我去搭摩天輪嘛~」侑李撒嬌的說。眼看其他四人都要"兩兩"一起搭了,涼介只好硬著頭皮答應了,但他可是有嚴重的懼高症啊!

     「涼介知道那個傳言嗎?」嚇到臉色慘白的他,只能勉強搖搖頭,侑李坐過去靠著他的頭說道,「聽說在最高點的時候接吻,那對情侶就會一直在一起喔」可是涼介連眼睛都不敢睜開,又要如何知道轉到哪裡了呢?看出了涼介的擔憂,侑李貼心的說,「快到了時候,我會告訴你,嗯?」「嗯」過了一會兒,侑李輕輕的說「快到了呦」下一秒,四片唇瓣緊緊交疊在一起,愈吻愈激烈。「要是快結束了怎麼辦?」侑李趁著喘息的空檔問,「那剛才那個小姐會開門的」涼介滿不在乎的說,接著又抱起懷裡的人繼續吻著,看來摩天輪給他了很大的壓力呢!「呃.....兩位先生,該下來了」遊樂園裡的小姐紅著臉說道。兩人只好不甘願的下去,走到旁邊等另外四人。沒想到那位小姐的臉越來越紅,而其他四人則洋溢著幸福的表情。

arrow
arrow

    aur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