慧把光和宏太叫到涼介家幫兩人治療,畢竟牽扯到了黑道,總不能光明正大的走進醫院。「這孩子不肯放開抱住知念的手,叫我該如何給他們上藥?」宏太無奈的說。「侑李.........侑李.........不要傷害侑李.........」涼介在夢中呢喃著。「鬼才會傷害他勒!老子可是從小照顧他,你說這什麼鳥夢話」光不悅地唸著,再把涼介的手緩緩地挪開。

    大概是麻藥退了,涼介痛的睜開眼睛,看到了趴在床邊只屬於他的小天使,那天的記憶蜂擁而上,涼介心疼地把侑李抱的自己懷裡,撫著他的頭。「咦?你終於起來啦!」「嗯,我睡了多久?」「三天吧~」「侑李,你沒事嗎?」這孩子聽到這句話,臉就沉下去了,不過隨後又露出開朗的笑容,「因為涼介有來救我,所以侑李沒事的喔!」面對他這樣的變化,涼介把他擁得更緊。「對不起,都是我不好,讓裕翔傷害了你,沒能好好保護你,對不起.........」「才不是涼介的錯呢!」聽見兩人的談話聲,光等人趕緊起身去查看他們的狀況。

    「涼介是不是覺得我很髒了?」聞言,涼介大吃一驚。「你怎麼會這樣想?侑李是我的寶貝,我最乾淨、最可愛的小侑李」「可是,從那天回來後,你就再也沒有親過我,而且也從來不曾抱我」侑李懷疑地說。涼介的本意是不想讓他想起那天的事,才不敢碰他,但如果是為了安撫侑李的不安................涼介緩緩地把侑李抱到床上,輕柔地從他的鎖骨吻下來,「侑李果然很漂亮呢!會害怕的話要說喔!」涼介以寵小孩子方式說著。「是涼介的話,我才不會害怕呢」侑李環上涼介的頸子,開始擁吻起來,這一夜,兩人都只貪圖著對方的體溫。

    「混帳!是你帶著大醬他們來的吧!」裕翔對著圭人發飆,因為這個地下室,只有少數人知道而已。「裕翔,你受傷了」圭人不理會裕翔的怒火,在擔心著他的傷勢。"啪"裕翔狠狠地甩了他一巴掌,「我在問你話,你是沒聽到嗎?」裕翔冷冷地說。「你都已經有我了!為什麼還這樣對別的人!山醬不可能一生都在你附近給你這樣玩弄!讓他幸福地過生活,難道就不行嗎?」一向溫柔的圭人瘋狂的捶打裕翔的胸膛。看到自己的戀人如此激動,反倒讓他冷靜下來。「走吧!陪我去醫院」

arrow
arrow

    aur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