窗外下著大雨,如同要把所發生的事洗刷掉一般,雨水拍打著屋頂,雨聲更敲擊在我的心上。不要再下了可以嗎?我不需要連天氣都來告訴我自己有多麽的悲慘,我不需要別人來安慰我。這世界不曾對我伸出援手,又何必在這時候假裝同情呢?世上的骯髒,是無法靠這點雨水就能清洗乾淨的,以後一定還有更多像我一樣的人,生活在食物鏈的底端,只能忍氣吭聲的受別人頤指氣使,反正到最後,那些人會假裝什麼都沒發生的走過。

    「彩虹嗎?」男人看向天空。雨過天晴後的天空一片乾淨的青色,曾幾何時再也不曾這般仰望著藍天。假如我的世界也放晴了,那滲入的第一道溫暖陽光,會是你嗎..............

    男人手裡緊握著十年前的紙條,被磨到褪色的字跡,看出他隨身都會帶著的習慣,裡面僅僅只有一行字"不要害怕,有我在"。那稚嫩的筆跡,描繪著他童年的記憶:冰冷、痛苦、背叛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貴慧 伊野尾慧 有岡大貴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r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