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說什麼?慧醬不見了?」雄也一臉不可思議地望著大貴。大貴垂頭喪氣地站在三人面前,一旁的光以憤怒的視線看著他。「你搞什麼!你怎麼可以做出這種事!」聽完大貴說事情經過後,光火冒三丈的吼道,一怒之下背起書包就走了。「小光!小光!等我啦」宏太在他後面追著。「雄也,你也跟他們走吧,待在我這種人身邊不會有好下場的」大貴對著呆站在身旁的雄也說,自己也默默地背起書包離開學校。我一定會找到你的慧醬!大貴在心中發誓。

    「小光!你不要生氣啦」兩人追著光進了一間咖啡店。「我能如何不生氣?他這樣對慧醬講話,然後他爸爸媽媽對慧醬做不好的事,我怎麼能夠原諒他!」光憤怒到不斷顫抖著,宏太將他抱到腿上說「沒事的,我們一起去找小慧吧!」雄也在旁邊不知該不該插話,就只好點了一杯飲料尷尬地喝著。

     小光現在應該很擔心吧?可是我也不知道該如何連絡他,而且……我不想看到大醬。那天被背叛的慧,至今都還難以忘懷。「怎麼了嘛慧醬?」侑李鑽進慧的懷中,慧揉揉懷裡小人兒的頭髮,「我沒事」「慧醬有煩惱的話可以告訴我喔!因為涼介很忙,其他人又都很遲鈍嘛」想不到侑李還滿會觀察人的,「那我之後告訴你吧侑李,現在我不想被這種事綁住」慧嘆了一口氣說到。「嗯~隨時都可以找我喔」

    「慧醬!我們去旅行~」裕翔高興地說「管家爺爺已經答應了喔,圭人現在在廚房準備零食呢,你要什麼嗎?」「那,我要白飯!」慧的回答瞬間讓裕翔傻眼,不過裕翔看他好像真的很喜歡米飯的樣子,就跑去跟圭人說了。「ねえ、裕翔你有沒有覺得慧醬最近心情便比較好了」圭人說道。在他眼裡,慧原本是一個雙眼充滿烏雲的哥哥,不過最近也會跟他們玩還會笑了。「嗯,我有發現喔!一定是chii有跟他談談了吧!畢竟我們都不太適合這種事」

    「侑李我們要去哪裡?」慧問到。「去靜岡~去泡溫泉!」看到這次旅行全是侑李一個人規劃的了。「為什麼是靜岡呢?」明明那麼多地方都有溫泉,幹嘛跑那麼遠。「因為那裏是侑李的老家,他以前就住在那裡,而且還可以順便去看富士山啊!」涼介看出了慧的疑問。「诶~這樣啊!」「我們出發吧!」裕翔開心地揮舞著行李。

    慧醬,你到底在哪裡?為什麼就這樣銷聲匿跡了呢?我對不起你,你趕緊回來吧!大貴在自家附近找了又找,印象中慧從來沒有跑去多遠的地方,所以他真的不知該從何找起。「喂?小光啊……嗯,對不起,都是我不好。好,我們一起找吧」光被宏太說服後,打電話給大貴說要找慧。但又怎麼可能找的到呢?就憑這群10歲的孩子們。

    「侑李,你有喜歡過別人嗎?」慧用溫和的眼神望向侑李。「有吧?我很喜歡涼介喔!不過那傢伙很遲鈍就是了」侑李調皮地笑了笑。「诶?這樣啊,那為什麼不告訴他呢?」「涼介把我帶回來,我已經很感謝他了,如果告白不成功,這樣還會很尷尬,而且總不能整天霸佔著他,圭人跟裕翔會寂寞的」看到這可愛的孩子還想這麼多,慧心疼的捏捏他的臉,「真是了不起啊小侑李~」「慧醬這樣問我代表也有喜歡的人吧?」「啊啊,大概吧」慧露出了寂寞的表情,「但就是那個人讓我失去了可以去的地方」侑李的溫柔讓慧願意對他敞開心胸,侑李就變成了慧傾訴的對象。

    到了一群人小學畢業的時間了。「總覺得很不甘心啊!到現在都沒有找到慧醬」宏太在踏出校門時說道,原本已經泣不成聲的四人,更露出了悲傷的表情。「我以後一定會找到他的!我跟你們約好了!」大貴大聲地對他們說。「我也不會放棄的」「我也是!」在最後的時刻,四人做了最後的約定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有岡大貴 伊野尾慧 貴慧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r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