睜開眼來,潔白的床鋪印入眼簾“奇怪?我是怎麼到飯店的?”撐起身子朝四處看了一下,只見一個背影靜靜靠在沙發上。即使十年不見,慧也絕不可能認錯人「你在這裡幹嘛有岡大貴?」以為慧還沒醒來的大貴被嚇了一跳,趕緊抹去雙頰上的淚水。「就在海邊看到你……然後就偷偷跟過去……唉呦別問那麼多」大貴支支吾吾地說著。「你現在在我的房間裡還敢嫌我問太多?」慧抓起手機和包包就往門外走。「慧等等我啊!慧醬!」

    打開手機後看到圭人傳來的簡訊,今天就要回去了嗎?慧躲到飯店咖啡廳的包廂。靠著窗戶望著天空“啊~下雨了”他心想。剛剛看到大貴,自己可是擁有著說不出的激動。想念,卻又害怕再一次被傷害,那個空間裡有著彷彿在多待一秒就會崩潰的窒息感。慧緩緩從口袋裡掏出一張紙條「呵我是那麼相信你,而你卻背叛了我,事到如今,又何必出現呢?」正當他要拿出打火機把那張保存多年閱覽無數次的小紙條燒掉時,聽到一陣敲門聲。慧搖搖頭看著自己的雙手“真不知道自己想幹嘛”又再度將東西收回口袋裡,開口道「Who?」「I’m Daiki Arioka.I know you don’t want to see me.But...Open the door,plese.」“那個笨蛋大醬居然說得出英文啊”但慧知道假如自己開了門,心就再也回不了涼介他們那裏了,分開的這十年,自己每天都清楚的知道自己早已原諒大貴了。慧一語不發地繼續喝著飲料。大貴鐵了心一般,怎麼等就是不願意離開「慧,如果你不願意見我,那我就這樣跟你講話吧」隔了一聲不響的兩個小時後,大貴對著門說道。

  「我一直都很後悔,我想你一定會說“後悔也來不及了”吧,但是慧,真的很對不起。我只是聽了媽媽的話就對你說出那種惡劣至極的言語,我才是那個應該離開家的人。不對,那家帶給你很多痛苦,你也不會想留在那裏。你離開的這十年,我跟小光他們只要有空,就不斷的在找你,他們很擔心,真的很擔心,就算你不願意原諒我,至少去見見他們吧!」慧慢慢走向門口,無力地靠在門上,激動的淚水使他說不出話來。「山田家一定給了你很多我們無法給你的,但是慧你相信我,我愛你,十年來你變了我變了,這世界也變了,但唯一沒變的就是我愛你。那天你走後,我看到了你的日記,對不起,我背叛了你對我的信任,對不起,我沒能保護你,對不起,我知道我深深傷了你…………」大貴哽咽地跪在門口「慧醬,拜託你讓我好好看你,就最後一次也好,拜託你開門」大貴回到小時候的口吻。慧不顧滿臉淚痕,開了門直接衝進大貴的懷裡垂著他的胸膛大哭「這一次,你不准再騙我了,再也不可以,不要再背叛我!」慧花了很大的力氣才把這句話講完,兩人都緊緊地擁著對方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有岡大貴 伊野尾慧 貴慧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r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