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隔日一早,五人坐在餐桌前「呃,先讓你們有心理準備,媽媽今天回來」涼介話一出口,四處開始發出抱怨聲。這位山田媽媽呢,與山田爸爸十分不同,每天過著貴婦遊玩的生活,一年待在家的日子用手指都數得出來,不過只要一回來,就會不斷地管東管西碎碎念的。「阿姨要回來啊」「可是我原本想說今天是假日不用上班就叫大醬來了欸」下一秒,大貴已經站在門口了。「哈哈看來你也逃不了」裕翔幸災樂禍地看著尚未經歷過可怕口水戰的大貴。

 

  「我回來囉~你們有沒有很想我啊?」一進門,山田媽媽馬上以高分貝的聲音讓全家都知道她回來了。「阿姨好久不見」圭人上前打招呼,不過並未被理睬,因為「侑李,你多都大了怎麼還坐在涼介腿上玩呢,你這樣別人會誤會的!我知道你們兩個感情很好,但是要清楚分寸知道嗎?還有涼介,不要再那麼寵侑李,你們都已經長大了」“啊完了完了,又開始了”眾人心裡面這樣想,坐在客廳的慧跟大貴還沒發現山田媽媽已經回來了。「慧!有沒有想我啊?」下的會連忙鬆開原本握住大貴的手「啊哈哈……阿姨妳回來啦」「奇怪?我剛剛是不是看到你們兩個手牽在一起?」「你看錯了啦」「這樣啊。你們千萬不要變成同性戀喔!最近常有社會運動說要支持同性戀,在我看來啊,那些人都是腦子有問題,不要被他們影響喔!男生就是要跟女生在一起,你們不覺得嘛!而且我們家慧這麼可愛,一定會有很多女生喜歡的啦!話說回來還沒問你名字,你是誰啊?」「我是有岡大貴,慧醬的朋友」大貴臉色鐵青地回答。要不是剛剛自己也被念了一下,侑李現在肯定也在一旁調侃兩人。「好了啦媽媽,你才回來沒多久,先去休息啦」「你這孩子真是的,只想趕媽媽走而已……」山田媽媽邊念邊走上樓。「我說慧醬啊,你還是暫時不要被發現比較好喔」裕翔聽了山田媽媽的話後突然想到「知道啦不用你擔心」

 

  「吶~爸爸,我們都長大了可以搬到外面了嗎?」經歷了前兩周山田媽媽的洗禮,涼介忍不住對爸爸提出這樣的要求。「可以是可以,不過你們還是都住在一起,住家裡還比較方便吧」山田爸爸對於兒子的要求自然是不會拒絕,只是認為相當的沒必要。「唉呦~我們也要學會獨立一下,不讓管家他們來幫我們打理了啊」涼介隨便講了一個理由「是是是,我知道了,那你們自己去找房子喔」「好~沒問題」

 

  「這樣以後就沒問題了」涼介笑笑地看著慧「以後可以躲過阿姨的說教了」侑李像是鬆一口氣般躺在床上「要睡回自己房間睡啦」涼介戳戳他「人家就是想在這裡嘛~」侑李開始任性撒嬌起來「看來知念在阿姨來的那幾天很壓抑呢」圭人小聲地說道,不料還是被侑李以“炙熱”的視線看了過來「呃我先回房間了」說完就逃走了。

 

  「這就是涼介選的新家嗎?」「好大喔真好」「只有我們五個而已感覺好奢侈喔」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走進了新房子,傢俱房間等等早就已經整理好了。「涼介,我可以叫小光他們來玩嗎?」「叫他們來叫他們來」慧和侑李興奮地到處跑來跑去「好啦好啦隨便你們」這天晚上九人開開心心的玩到深夜,涼介和裕翔也不再對大貴懷有敵意了。「這麼晚了你們就住下來吧

」「那就打擾囉~」

 

  慧在洗澡的期間,大貴在房裡無所事事只好東看西看“桌上那張紙是什麼啊?”大櫃發現了自己小時候寫給慧的紙條“好醜的字,這傢伙怎麼還留著啊”大貴看著紙條默默流下了淚「嗯?大醬你在看什麼?」洗好澡的慧已經移動到大貴後面了。大貴突然把慧拉近自己懷裡「對不起……我以後一定會好好遵守約定的!對不起……」「你該不會是看到那張紙條了吧?」慧輕輕地微笑「我已經沒有在意了啦!畢竟現在啊,大醬就在我的身邊啊」聽到這句話更讓大貴湧出了愧疚感「嗯,我再也不會讓你離開我了」這時的門外「嘿嘿,這樣的氣氛不太好進去吧」光對著宏太吐舌頭。「算了,我們明天再找他們」兩人就回去睡覺了。

 

  “慧醬現在一定很幸福吧”侑李邊整理房間邊想到“希望涼介派人去查不要查到什麼,高興笑著的慧醬感覺最溫柔了”侑李一直隱瞞對涼介的感情,對於涼介,他也沒有什麼要求,只要能一直待在他旁邊就心滿意足了,但是慧可不一樣,現在的慧跟大貴可是兩情相悅的呢!侑李下定決心要好好幫慧,即使是現在,想到當初慧來到家裡時的眼神,還是讓侑李不寒而慄。

 

    想到今天要跟大貴出去約會,慧在房裡忍不住開心的笑了出來“已經好多年沒跟他出去玩了”他興奮地出門了。「慧~在這裡喔」大貴看到慧從對面走過來「大醬,今天要去哪裡?」由於大貴說想要自己來計劃,所以慧什麼都不知道「嘿嘿」大貴從背包裡掏出兩張門票,看到上面的字後慧差點沒昏倒「富士急!?」難道他已經忘記我對那種刺激的設施最沒輒了嗎?「哎呀慧醬,今天有我陪著你,不用擔心啦」不是這個問題好嗎?

 

    遊樂園裡人山人海,慧挑了一個最不危險的旋轉木馬假裝在上面玩得很開心“要是等下被拖去玩雲霄飛車就不好了”他想到“反正大醬也一副很高興的樣子嘛”玩完之後,兩人坐在樹蔭下喝著飲料「慧醬,我們等下去玩那個好不好?」順著大貴的手指的方向,慧看到一座高到嚇死人的設施,頓時臉都白了「欸?可以不要嗎?」慧靠著大貴撒嬌「可是人家想玩嘛!」兩人開起討價還價起來,結果最終慧拗不過大貴,還是硬著頭皮上去了。「慧醬不要害怕,握著我的手就沒事了」“笨蛋,要不是你我還不用上來呢”緊張地慧連話都說不出來。剩下的記憶,就只記得自己一直在尖叫而已。一出來,慧馬上就朝著販賣部走去「慧醬等等我嘛!」大貴在後面追趕,當他拉過慧的手時,發現白皙的臉龐上有兩道淡淡的淚痕,他連忙抱住慧「對不起,我不知道你這麼害怕,我們不會再做那個了,休息一下就回家了,嗯?好不好?」大貴找到位子後,慧就靠在大貴的胸口不肯移動,想到剛才的恐懼,這都還彌補不了他「你要買什麼?我都買給你」看到慧還不肯原諒自己(?)大貴想逗他開心「我要白飯、番茄……」慧列了一長串的單子,大貴想都沒想就趕快去買了,只見他到處都找不到“他真的是笨蛋嗎?這地方哪有賣那種東西啊”慧坐在位子上望著大貴的背影想到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有岡大貴 伊野尾慧 貴慧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r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