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嗯,好。我知道了」一個月後,涼介在房裡講著電話,青筋慢慢湧現“那個渾蛋……”他生氣地想著“竟然做出這種事!不可原諒”「侑李,你過來一下」他對著走廊喊到「來了~」侑李馬上奔進涼介的房間。「我想慧應該跟你說了很多他的事吧」「嗯是啊」雖不知涼介為何這樣問,但他還是好好回答了。「有岡對他來說非常重要這是我們大家都知道的事,但這一次,我不得不讓他們分開了呢」涼介的憤怒侑李看在眼裡,但「為什麼要拆散他們?慧醬好不容易得到幸福的!你不要這麼做!」侑李激動的說道。「侑李冷靜點,你還記得我跟有岡說過的話吧」停頓了一下「那渾蛋竟然這樣對慧醬,我一定不會原諒他」侑李知道涼介火冒三丈之際,是沒有人可以好好安撫下來的,他就默默退出房間跑去找圭人了。

 

  「慧醬,你冷靜下來聽我說」隔天早上涼介對慧說道。慧完全摸不著頭緒,他倒覺得涼介才是不冷靜的那個人,「什麼事啊?」「你記得你之前出國被抓走吧?」那恐怖的記憶仍時常出現在慧的夢裡,他害怕的點點頭「你難道都不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你出國的地方,有岡就會在那裡,為什麼你被抓到,他就能馬上找到你嗎?」預料到涼介接下來會說什麼的慧大吼「大醬只是剛好到那裏而已,又不是他的錯!」「哼,不是嗎?真有那麼剛好的事?」涼介把資料丟到桌上「有岡是BEST集團的高層呢,要他安排什麼都不成問題,而且查到了他曾經接觸過James」「不不不!!!!!!!!!大醬是不會這樣對我的」慧無法接受涼介這般指責大貴「不相信我的話,我們請本人出來說明你覺得如何?」說完涼介走到廚房把一早就被自己帶來的大貴拉出來「看著慧醬說這些都不是你做的啊!說啊!」涼介忍了很久的怒氣突然爆發了。「叫你說話你就說啊!」大貴低著頭彷彿對自己的拖鞋很感興趣。「大醬,不是你做的對吧?你不會這樣對慧吧?」慧較高的聲線,劃破了一瞬間的寂靜。看到大貴一句話也不講,慧開始慌了起來「你答應過不騙我的,你快點告訴我這一切都是假的

,只是你跟涼介在惡作劇啊!」慧奮力地搖著大貴。「慧……我……對不起……只是,唯有這種方法,我才能接近你」大貴弱弱的開口。從大貴口中聽到了真相,使慧對他的相信,在一瞬化為塵埃「那種噁心感你知道嗎?被陌生人撫摸的感覺你知道嗎?在一個初次踏上的國家就被綁架,你知道多恐怖嗎?」慧再也沉不住氣的吼道。精神上的刺激太大了,喊完之後的慧搖搖晃晃地倒下來,裕翔連忙扶住他,把他送回房間。「有岡先生」平時滿臉笑容地侑李現在一臉嚴肅地看著大貴,連聲音都藏不住他的怒意「慧醬非常非常的愛你,你即使不用這種方式,他仍會原諒你的,但你既然都這樣對他了,我想我們也沒什麼好說的,從此以後,不論是你跟我們還是跟慧醬,都不再有任何的關係,如果被我發現不是慧願意而你去找他的話,我會憑我自己的力量,把你從你的公司趕出去」“天使般的容貌,惡魔般的言語,難道就是這樣嗎?”大貴無力地想著,默默從屋裡走出去了。

 

  嘆了一口氣後,圭人走向瑟縮在沙發上的侑李「知念,你沒有做錯任何事喔」「可是圭人……慧醬真的很愛他,我不想讓慧醬難過,又不想看慧醬被騙,我該怎麼辦才好?」「我們等下去找慧醬談談,嗯?」看到侑李如此自責,連涼介都走過來了「好了侑李,要怪也要怪我揭穿他,你一點錯都沒有,但是知道慧醬是被設計的,想到就很生氣」不久後裕翔下來了「慧醬現在比較清醒了,你們去陪陪他吧」

 

  「抱歉了慧醬,我不該說出來的」涼介走到床邊環住慧「這種事,總該要知道的」慧搖搖頭後說道。「我應該要聽你們的話的」慧看向裕翔。眼前的慧彷彿又回到了最初的樣子:明明比涼介更加(?)高大,但縮在涼介懷裡的他看起來卻十分渺小,裕翔心痛地看著自己敬愛的哥哥「沒事的慧醬,我們都在這陪著你」「慧醬,你這麼好,一定能夠遇到更好的人」「不對喔涼介,除了大醬,我不想跟別人談戀愛」淚水直直地落在涼介的肩上,聽到他沉痛的心聲,只更讓人鼻酸。「沒關係的慧醬,沒關係,我們不會強迫你」另外三人步出房間,留下涼介和慧好好談談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貴慧 伊野尾慧 有岡大貴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r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