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五章

 

    「這是怎麼回事裕翔?」涼介回到家看到侑李倒在地上,到處都有著一道一道的血跡「我不知道啊!我剛剛要來找他的時候,就是這個樣子了」血已經乾了,呼吸也正常但沒有意識,涼介緩了緩自己的呼吸頻率後,說道「裕翔你幫我把他抱起來,我去開車」

 

    急忙趕到醫院後發現「慧醬你怎麼在這裡?」看到打著點滴的慧從病房裡走出來,兩人都吃了一驚。慧尷尬的笑了笑指著病房的門牌“有岡大貴”「他把你弄受傷了嗎?」「你下午為什麼自己走掉!」兩人擔心的神情顯現在臉上。「你們自己進去看看啦!但是,你們為什麼也在這裡?」「侑李他現在在做檢查」裕翔簡短的解釋後就走進病房。看到大貴的樣子,兩人都嚇了一跳「他這是怎麼了?」「嗯……大概是自殺吧」慧輕描淡寫地說道。「時間會不會太巧合了一點?」「你是在懷疑侑李裕翔?」「不!我是指說侑李在幾個小時前才跑來找我要說關於慧醬的事,但那時候我在忙,而且又不希望慧醬再遇到這個渾蛋,所以就沒聽侑李要講什麼了,之後他就跑回房間了」「你難道不知道侑李他有先天心臟病不能受太大的刺激嘛!」涼介突然的怒吼嚇到了裕翔,但在急忙之中也管不了那麼多,往侑李所在的病房裡衝去。

 

    「大貴,拜託你醒醒」慧無力地坐在床邊「ねえ、大ちゃん……」慧回到小時候叫他的口吻。「無論你怎樣傷害我,我還是一直傻傻的愛你,這樣的我是不是很蠢啊?你說啊有岡大貴!你就這樣再一次攪亂我的生活,然後又自以為是地想要離開,你怎麼可以這麼自私?你以為,你再次離開我之後,我有比你好過嗎?」說著說著,激動的淚水滑過慧的臉頰「不要以為沒有你的世界我為好過一點好嗎……快點起來像小時候那樣保護我,快點起來說你會永遠待在我的身邊,快點起來啊有岡大貴」哽咽的話語從口中吐出。忽然,身旁的人手指稍稍動了一下,慧急忙起身抓住他的手“拜託你了大貴,你一定要起來,為了我也好,為了你自己也罷,你趕快醒來吧”「慧啊,你說我是不是很狡猾呢?」沙啞的嗓音慢慢地講著「我傷害了你那麼多次,而每次你都會再回到我身邊,我不配得到你的愛,沒有人配得上……」溫熱的液體從大貴緊閉的雙眼中流下。「別這樣,我不像你說的那麼好,我自以為可以愛著你,同時又不讓涼介他們擔心,但比起讓他們安心,我仍然選擇了你,即使你逃避,即使你一而再再而三地傷害了我,即使你做任何事,我還是會愛你有岡大貴。我無法接受再一次沒有你的生活,我裝不出來!你又為什麼要讓我們兩個都如此難受呢?」「你跟我在一起,會讓山田家的人傷心」慧搖搖頭「他們會諒解的」「你跟我在一起」大貴繼續說著「會讓你想到小時候的事」「不會的,這一次有你在我身邊」「你跟我在一起,有好多好多的事會傷害著你……」「夠了大貴,看著我!看著我就好」慧把大貴的臉轉向自己,強迫他看著他「你考慮過我嗎?你考慮過我即使被你這樣傷害過,依然愛你,依然還想跟你在一起嗎!」慧把自己埋入大貴的懷中,就像小時候一般「大ちゃん,這一次你不要再離開我,也不要再騙我了好嗎?」慧的聲音彷彿破碎了般地說道。大貴伸手收緊環住他的雙臂「那這一次,我也不會再讓你逃掉了」

 

    透過門縫看著房裡帶著微笑的兩人,走廊上的四人—吊著點滴的侑李、收到通知而趕來的圭人、以及涼介和裕翔—都露出了不置可否的表情,看來這一次,不會再有人反對,不會再有人阻饒。想必,真正屬於兩人的戀情,現在才是起點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有岡大貴 貴慧 伊野尾慧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r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